一张猫饼

看置顶
以前的置顶被ping.了,重新搞了个简单的

冷战·米露|我的枪支装有爱你的玫瑰(三)

注:

  ①1.1k 字+,非国设,ooc预警,cp 冷战(米露),其他大家可以随便磕一磕,全篇基本无刀,放心吃饭,外加失忆梗预警,错别字预警,句不通预警。标题内容几乎无关就是我了(?前文见合集

  ②联/合/国出场预警,就叫联,注意避雷。

  ③我流十革组两位都是宠弟(露)狂魔,注意避雷。

  ④背景:联五(再带个小菊?)在UN这个组织里执行任务(?因为我懒得去想组织名于是就用了用阿联的名字)

      附加:这篇有点水,只是单纯想看小情侣罢了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再吃一口!啊——”

  “我不要了,你拿开……”

  阿尔弗雷德当然知道伊万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,但是虚弱的小熊根本没有胃口。

  “他说了他不要,给我拿远一点!”伊利亚满脸黑线。

  “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瞥了一眼每天都来“凑热闹”的两个人,他突然觉得这两个人不是来照顾伊万的,而是来棒打鸳鸯的!

  阿尔弗雷德放下手里的碗,笑着对伊万说:“不想吃东西,那我们出去走走吧!今天天气不错,可以去后院看花哦!”

  伊万醒过来已经有半个月了,他的身体恢复的很快,整个人活蹦乱跳的,现在让他去跑个八百一千米都是轻轻松松的事。听到可以看花,他的眼睛都放光了:“好啊!”说完就利落地下了床。

  “万尼亚小心点?”斯捷潘想要去扶他,却被伊万甩开了:“斯捷潘哥哥,真的不需要,我很好,真的,你们可以不要跟着我了吗?”

  斯捷潘心想:我们不是怕你怎么样,是怕那个美国佬对你怎么样!

  另一边的伊利亚拦住阿尔弗雷德:“你动我弟弟试试看,看你的脑袋什么时候会有窟窿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不以为意,他笑着说:“哎,我要是死了,你的宝贝弟弟可就要难过了,他可舍不得我。”

  伊利亚真想照着他那张脸狠狠抡一拳,但是他没有,就像阿尔弗雷德说的,打了他伊万会生气的。

  于是伊利亚和斯捷潘就看着阿尔弗雷德挽着伊万走出门外。

  伊万的身份在UN已经不是秘密了,路过的人都很友好地和他们打着招呼。他们走到后花园,初夏的花依然热情地盛开着。

  伊万看着花,又看了看天空,突然笑着对阿尔弗雷德说:“弗雷迪你知道吗,我醒来之后一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直到看见了你,那天我站在阳台边,阳光让我想起一个人,我想那个人就是你。”伊万扭头朝他笑。

  阿尔弗雷德拉住他的手:“是啊,就是我,你永远爱着的那个人,我就知道,就算失忆了你还是会记得我的!”

  伊万觉得这个人有点自恋:“是啊,我就算忘了其他的,也不会忘记我有个爱人叫阿尔弗雷德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与他双唇紧靠,堵住了伊万放在喉头的话,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阿尔弗雷德恋恋不舍地放开他,他揉了揉小熊发红的耳尖,“噗嗤”一下笑出声来:“又不是没亲过,怎么还这么害羞?”

  伊万觉得这个人真讨厌!扭过头不想理他了。阿尔弗雷德也不急,他想起那天,就是伊利亚和斯捷潘突然冲进来那天,那天他本来可以拿下这只熊的,可惜被打断了。

  阿尔弗雷德捏住伊万的下巴,强迫他望着自己:“万尼亚,我们回去好不好?”

  “不要,不好。”伊万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很果断地拒绝了他。

  “为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不解地望着他。

  伊万嘟囔着:“斯捷潘和伊利亚都还在……”

  “哈哈哈,你在担心这个?”阿尔弗雷德笑了,“那就晚上,等他们都回去了,我们再继续上次的事,好吗?”

  伊万又摇头:“不好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又打出一个问号:“又怎么了。”一天被人拒绝两次真的让人很不爽。

  “因为……”因为什么?行为自己不好意思答应他吗?

  阿尔弗雷德又亲了亲他:“说不出原因,那就是你同意了,今天晚上,不接受反驳,等我。”

  远处的斯捷潘拦住要冲上去的伊利亚:“哎呀伊廖沙!万尼亚已经长大了,他喜欢谁和谁在一起是他的事,你就别去扼杀别人的爱情了!”斯捷潘好言相劝。

  “你说我?那个美国佬一看就不靠谱!他还对万尼亚动手动脚的,真是气死我了!”伊利亚不停地挣扎着。

  “话虽这么说但是!但是你看,万尼亚和他在一起不是挺开心的吗?”斯捷潘跟他说。

  伊利亚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片刻后他对斯捷潘说:“行,我现在忍,他要是背叛了万尼亚,我就给他脑袋上开个洞!”


      【未完待续(可能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谁拖更到最后还只更一点点我不说

好水啊这篇,单纯就是想写一点小情侣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