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猫饼

看置顶
以前的置顶被ping.了,重新搞了个简单的

冷战·米露|我的枪支装有爱你的玫瑰(完)

注:

  ①1.2k 字+,非国设,ooc预警,cp 冷战(米露),其他大家可以随便磕一磕,这篇有刀!外加失忆梗预警,错别字预警,句不通预警。标题内容几乎无关就是我了(?前文见合集

  ②联/合/国出场预警,就叫联,注意避雷。

  ③我流十革组两位都是宠弟(露)狂魔,注意避雷。

  ④背景:联五(再带个小菊?)在UN这个组织里执行任务(?因为我懒得去想组织名于是就用了用阿联的名字)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阿尔弗雷德看着车后紧追不舍的那群人,心里暗骂一声。

  距离伊万醒来已经过去三个月了,他再次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行动。只是现在他们的处境并不是很好。

  车的底盘绑了炸弹,不知道是遥控的还是定时的,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事,而且刹车又失灵了。

  那帮人做事怎么考虑这么全。阿尔弗雷德眉头紧锁。伊万给枪上了膛,表情凝重地向身后的车队射击:“嘶——阿尔弗雷德你把车开稳一点!”

  “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!你看看地上那些个大坑,不抖才有鬼!”这个山路又陡又急,阿尔弗雷德心里计算着还要多快才能甩开后面的人。

  这种局面僵持了不到半秒钟,阿尔弗雷德看着身边被子弹打中右臂的伊万,那张毫无血色的脸看的他心里特别烦躁:“伊万……跳车吧。”

  “哈啊?你在开玩笑?这个路,跳下去就是死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莞尔:“你怕吗?”

  伊万:“……一起吗?”

  说罢,阿尔弗雷德从驾驶座上跳到副驾驶,伊万打开车门,阿尔弗雷德拉着他跳了下去。

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  好高的山……伊万这样想着,脑袋突然被另外一个人护住,然后头顶传来“咚”的一声。

  “阿尔弗雷德?”伊万试探着叫了一声。他被人抱住护在怀里,没有人回答他。头上的爆炸声震耳欲聋。

  终于停下来了,伊万还没缓过神来,阿尔弗雷德先开口了:“伊万,你没事吧?”

  “我没事,你刚刚……”

  “啊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失去焦距,憔悴地望着一个方向,“伊万,我好像……看不见了。”

  伊万愣住了。

  阿尔弗雷德没心没肺地笑了几声:“哎呀,怎么不理我啊,你不会哭了吧哈哈,可惜我现在看不见了哈哈哈。”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想要去摸摸小熊。

  伊万握住他的手:“我没哭,没关系的阿尔弗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  “什么嘛,没哭啊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失望,“唉……只是以后不能和你一起看星星了。”

  伊万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眼睛上,轻声说:“没关系,你的星星一直在这里。”

  那天,星星失去了装载他们的天空。

  这次行动又失败了。而且阿尔弗雷德还失去了他的眼睛。

  伊万总是坐在床边陪他说话,阿尔弗雷德喜欢问他同一个问题:“后院的玫瑰花和向日葵一起开花了吗?”

  伊万总是笑着说:“它们不可能同时开花啊,玫瑰花五到六月份开花,向日葵七到八月份才开花呢,他们是不可能一起开花的啊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沉思一会儿:“那真是可惜啊,还想着,等他们一起开花了,你代我去看看。”

  伊万:“自己去看啊,本田说过了,你的眼睛可以治好的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向后靠了靠:“那还要多久啊……”

  伊万想了想,说:“等到玫瑰花和向日葵一起开花的时候吧。”

  “那不就是好不了嘛!”

  “我向你保证啦,等你眼睛好了,玫瑰花和向日葵一定会一起开花的!”

  伊利亚和斯捷潘有时也会过来帮忙照顾阿尔弗雷德,刚开始亚瑟和弗朗西斯也会来,但是他们被派出去做任务了,只好由伊利亚和代替他们。

  伊利亚有一天对斯捷潘说,雷德现在连自己都保护不了,真的不放心把伊万交过去。斯捷潘说:“但是如果没有他,瞎的就是万尼亚了啊。”

  伊利亚不再说这件事了,阿尔弗雷德这个人他确实不喜欢,但是……伊利亚向联提出要求:让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离开UN。

  “就因为这件事?”联问。

  “是的。”伊利亚回答,“为了他们的安全,联,你做的好事。”

  联耸了耸肩,不置可否。

  后来还是走了,联没有留他们。不过他说:“如果想,也可以回来看看。”

  伊利亚本来想说绝对不可能,但伊万率先开口对着他第一次见到的联说:“一定会的。”

  一定会的,因为后院还有一个花园。

  不知道再回来的时候,后院的花会如约开放吗?

  【完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
  ·续(是阿尔弗雷德重获光明之后)

  “伊万!”阿尔弗雷德尖叫着扑向他,“HERO 能看见啦!”

  伊万笑着:“那真好啊!”

  “花呢?”

  “在这里。”伊万从身后拿出扎好的花束,火红的玫瑰花映着金色的向日葵。

  “看,玫瑰花和向日葵一起开花啦!”

  这是后院的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完了……因为太久没吃刀子了所以写了

结尾写的好急啊……我好像摆烂了(小声

我错了T^T大家看个乐呵就好,顺便求个评论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