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猫饼

看置顶
以前的置顶被ping.了,重新搞了个简单的

‖米露·我姐的暗恋对象是我对象的姐姐(一)

注:

  ①1k 字+,非国设,ooc ,米露+娘塔米露,注意避雷!

  ②错别字预警,句不通预警,无脑产物,就是想看小情侣谈恋爱,谨慎观看。
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艾米丽最近开始追星了。

  她的偶像是一个白发的俄罗斯女明星——安娜·布拉金斯卡娅,紫水晶一样的眼睛让艾米丽看一眼就沦陷了。

  当然,追星不可怕,犯花痴才可怕。

  “她怎么能这么美!”艾米丽对着自己的手机屏保上的安娜犯着花痴。她是一个挺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,看见安娜的第一反应就是:“如果有一天她能穿我设计的衣服就好了!”

 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听见自己姐姐这么来一句,阿尔弗雷德当场怼了回去:“别人再好看又不是你的,啊啊啊万尼亚我要死了!救我救我!”

  “我不管!反正我决定了,安娜就是我最好的老婆!”艾米丽大声宣布,沙发上的伊万手明显抖了一下。一会儿,艾米丽似乎又想到些什么,走到伊万面前揪住他的脸,仔细看了起来。

  阿尔弗雷德赶紧把人抱在怀里:“干什么啊姐!这是我男朋友!你可不能对他有什么想法啊!你这是在破坏你弟弟的幸福!”

  艾米丽挑了挑眉:“放心吧,我可不会移情别恋,我只是觉得……伊万啊,你长得好像安娜啊。”

  伊万手一滑,游戏机掉在了地上:“哈哈哈,也许吧。”他尴尬地笑着。

  “真的太像了吧!都是白毛,紫色眼睛,天啊,这个嘴唇,真是太像了!”艾米丽想靠过去再看仔细一点。

  阿尔弗雷德直接把人抱在了自己腿上:“姐!你干什么?!长得再像伊万也是我男朋友,你别盯着他看了!”

  伊万的鼻子贴在他的胸脯上,细细闻着阿尔弗雷德身上的味道……嗯,好香。

  艾米丽白了他一眼,然后笑着对伊万说:“反正你们也快暑假了不是吗,万尼亚啊,假期有时间了就来我们这儿住吧!反正你现在在美国,你家在俄罗斯,回去也挺远的不是吗,就留在这里吧!”

  本来阿尔弗雷德还想趁着星期六在家里多待一会儿,听自己老姐这么一说,他瞬间感觉要出问题,再不跑自己男朋友可能就不保了!他一个公主抱把伊万抱起来冲出门外,十分郑重地对他的姐姐说:“时间不早了姐,我们回学校了,你早点睡,不打扰你了。”

然后转身走了。

  艾米丽根本不理他,自顾自地对伊万说:“万尼亚要多过来玩哦!”伊万越过阿尔弗雷德肩头,看见艾米丽给了自己一个wink。

  伊万笑了,阿尔弗雷德可不爽了,正好来了一辆出租车,他把人丢上后座,然后跟着坐了进去。

  “去××大学,谢谢。”是个人都可以听出来阿尔弗雷德话里的不爽。

  伊万把下巴放在围巾里,歪着头问他:“阿尔弗?”

  不理他。

  “阿尔弗雷德?”

  还是不理他。

  “弗雷迪宝贝。”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你别叫了!”阿尔弗雷德转身把人抵在车门上,落下了一个十分粗暴的吻。

  “唔……怎么,我还以为你吃醋了呢。”伊万趁着接吻的空隙这样说。

  阿尔弗雷德朝他脸上吹了口气,声音里还带着点小委屈:“是啊,我就是吃醋了,你是我男朋友,谁都不能抢,我姐也不行。”

  伊万被他这种幼稚的占有欲逗笑了:“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,谁都不可能把我抢走,你怎么这么小孩子气呢,而且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?”

  两年,确实不短,从刚进校那个学期的明争暗斗,到大学生活最后一段时间的甜蜜热恋。

  阿尔弗雷德有点委屈:“我知道,我只是害怕……”

  伊万摸摸他的柔软的金色头发:“不要怕啦,不会有那么一天的,相信我。”

  接着又是一段漫长的接吻时间,车厢里有着微弱的喘息声。

  司机:“……”我真是****!


【未完待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21快乐!【撒花】快乐的一天哦!来写点小情侣哈哈哈

全场最佳——司机(确信)

评论(1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